close

 

(此為廠商邀約文,誠實心得文)

 

 

紅布朗的宅配還蠻細心的,都會放防撞的氣泡

上次買果醬,也包的很緊,就不怕貨運太粗魯

(紅布朗的果醬好吃,我買草莓和藍莓的,都有果粒在裡面

 不會太甜,加在優格或牛奶裡泡開都還蠻好喝的)

 

 

果乾什錦麥片,250元(500g)

 

平常早餐最愛,果乾什錦麥片

裡面有大燕麥片、燕麥片、黑麥片、葡萄乾、蔓越莓乾、藍莓乾,

他們的麥片沒有裹上糖,也沒有額外加糖

雖然沒有加糖,但有果乾的甜也不會覺得索然無味

很喜歡泡熱牛奶,吃起來很香,變成了燕麥粥

尤其果乾泡了熱水膨脹後,酸甜的味道更明顯

 

平常吃還會加個兩匙芝麻粉或五穀粉,增加香氣

而且喝起來會更添口感

(紅布朗的五穀粉很特別,泡開後葵花子和白芝麻會變得明顯,

 喝起來很有口感,穀香濃郁,配上牛奶也不錯!)

 

 

堅果什錦麥片,250元(500g)

 

堅果什錦麥片有大燕麥片、燕麥片、黑麥片、葡萄乾、南瓜仁、腰果片、蔓越莓乾,

泡起來口感跟果乾什錦麥片差不多,只是多了些堅果的口感

一種阿桑心態會覺得,堅果比較划算啊!一包價格滿足兩種口感

堅果泡熱水後,會呈現比較軟的口感,適合牙口不好的人

 

 

藍莓乾,285元(150g)

 

是我最愛的藍莓乾!

整顆藍梅低溫烘焙做成乾,把藍莓的營養都保留起來

吃起來微酸偏甜,建議一次不要吞太多顆,會太甜

一顆一顆細細品嘗,藍莓的香氣撲鼻,好吃!

加在優格或沙拉裡,增加甜度及口感都不錯

 

 

蔓越莓乾顆粒,235元(200g)

 

紅布朗蔓越莓乾跟我平常看到的不一樣,

沒有榨成汁、沒有切塊,也沒有灑上超多糖蓋掉蔓越莓的酸香

他們的蔓越莓也是經過低溫烘焙做成乾,

一顆顆完整沒被切開的蔓越莓乾,營養有被保留,

蔓越莓的酸香也比外面的明顯

而且沒有加上甜滋滋的砂糖,保留住獨特的風味

 

蔓越莓乾偏酸,尤其是泡成蔓越莓茶後,酸度更明顯

因為很喜歡在泡麥片裡面的蔓越莓乾,所以我突發奇想把蔓越莓泡成水果茶

明顯的蔓越莓酸香,還帶點果乾甜,還不錯喝

 

加在鹹食裡也不錯,跟鳳梨有同樣效果,酸香好開胃

我看蔓越莓果乾後有寫平常料理也可以放入,

所以也一起放進我的泡菜炒飯中拌,

但我男友看到我把蔓越莓果乾加炒飯,眼神充滿不可置信XD

事實證明,還不錯吃!

 

本身的顆粒就蠻飽滿的,

熱水泡開後更為明顯,

單泡蔓越莓會比較酸,加其他水果綜合會更好

 

 

黑豆茶,250元(10包)

 

 

聞起來有點咖啡香,

喝起來味道淡淡的

最棒的地方是,泡完後黑豆還可以拿起來吃

吃起來有點像是醃製過的黑豆,就像日式料理會出現的黑豆一樣

已經被泡的軟軟的,黑豆味道還是一樣香

 

 

 

青汁(10包350元)

 

光看名字我就不太敢喝

我最怕的就是波蜜、蔬菜之類的汁

 

他的成分,我一半喜歡,一半非常討厭

勇敢的泡來喝喝看,味道不像蔬果汁這麼濃的草味

但是味道真的很特別,喝起來有水果、草味混合,

後勁會覺得喉嚨涼涼的,十分奇妙

或許喜歡精力湯的人,也會喜歡這款(?)

不用自己打,沖泡一下就很方便

 

 

 

三色葡萄乾(180g170元)

 

葡萄乾還蠻好吃的!

天然風乾,沒有加糖的三種葡萄乾

完全就是葡萄本身的糖附在果乾上,

又能滿足口腹之慾,又不會攝取太多的糖份

直接吃或配在生菜上,都是不錯的選擇

 

 

黃金蕎麥茶(12包350元)

 

蕎麥味很香的茶包,

泡一杯來配個甜點還不錯

 

 

牛蒡茶(12包285元)

 

喜歡牛蒡的人不要錯過!

(害怕牛蒡的人請跳過XD)

牛蒡有點「蔘」氣,我比較愛他變成日式料理

直接喝,他獨特的氣味十分明顯,

喜歡這種養生香氣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小助理總結:

紅布朗的產品很多,偏向健康類型

又不會「養生」的難以下嚥

我最愛藍莓乾,甜甜的帶有果香,

放在辦公室偶爾嘴饞吃兩顆

不會吸收太多熱量,又有東西可以咀嚼

 

喜歡這類食品的人可以看他們粉絲專頁,

小編常會介紹他們產品或健康知識,

而且他們常辦活動,還不少優惠可以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twhomebrown/

 

 

 

延伸閱讀

--------------------------------

店家資訊

 

賣家名稱: Homebrown紅布朗

 

物品名稱: 優格粉、果乾什錦麥片、輕烘焙八珍堅果

 

拍賣網址: http://shop.home-brown.com/v2/official

 

粉絲專頁: Home Brown天然健康紅布朗

 

推薦商品: 藍莓乾、果乾什錦麥片、黃金蕎麥茶、蔓越莓果乾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