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大口,是餐廳邀約文

從那次之後,就一直很想吃他們家的牛肉堡,

想吃看看是不是跟豚鮭裝蒜堡的豬肉一樣鮮嫩多汁

 

大口吃漢堡的菜單有稍微更新過,

看起來很厲害的德意志豬腳堡不見了

點了三次方起司堡和大漠雞腿堡,

再加購一份69元的A套餐就能吃很飽了

(可以四選二,每日甜點、主廚濃湯,自助沙拉吧、飲料無限暢飲)

完整菜單請點→大口吃漢堡菜單

 

 

自助沙拉吧

 

大推沙拉吧!

除了基本盤的生菜、小黃瓜、紫洋蔥、胡蘿蔔、玉米粒外,

這次跟上次不一樣,還多了紅皮地瓜、石蓮花、小泡椒,

會換菜色,讓我更愛他們的沙拉吧了!

 

紫洋蔥一樣有甜,微微的嗆辣,

覺得把他加進漢堡裡,除了增加口感,還能解油膩

紅皮地瓜就是栗子地瓜,前陣子買一斤一百,在這裡吃的到真好!

口感鬆軟,很香的地瓜味

會出現石蓮花讓我覺得很特別,這個食材很少看見阿

(還是因為我不吃這個,都被略過?)

 

 

主廚濃湯

 

很濃的濃湯,不過沒有很燙,比較喜歡喝燒騰騰的湯

裡面有培根、玉米、洋蔥之類的料,

覺得他玉米放的有點少,

所以我自己加料,加了自助吧的玉米,增加口感

 

 

餐點現點現做,所以要等一下子

不過因為可以自行取用沙拉吧,

所以也不會覺得乾等餐點很久

 

 

 

大口吃漢堡有附漢堡袋子,可以把漢堡裝進去,

這樣就不用擔心把手弄的油膩膩

 

 

大漠雞腿堡,260元

 

雞腿肉有先用醬料醃製過,

所以本身就很有味道

再加上雞腿肉本身很嫩,是道好吃的餐點

覺得這道本身就很夠味,可以去掉調味醬,

品嘗雞腿肉的嫩和漢堡的原味就好

 

這次薯條蠻好吃的,炸的外酥內軟

就他的起司醬依舊不得我心

很淡淡淡淡淡的起司味,

吃味道強烈點的東西,再吃起司醬就完全無味了

 

 

3次方起司堡,270元

 

漢堡上一條一條的東西,男友不說,我還以為是油蔥酥咧

原來是炸過的洋蔥

炸得很失敗,吃起來油油的,且口感很軟,

比較偏好他們的新鮮洋蔥絲

所以把炸洋蔥挑掉,又自己夾了洋蔥絲一起配著吃

洋蔥的甜嗆剛好可以綜合起司的膩

 

主角牛肉排味道還可以,

肉還蠻嫩的,還有一點肉汁,小心滴到衣服

(不過我覺得上次的豬肉排比較多汁,比較好吃!)

 

配角起司還不錯,起司味道濃郁

雖然吃不出哪三種,

但其中一種還會牽絲,還蠻有存在感的

 

 

小助理總結:

 

再次推薦沙拉吧,我覺得最值得點的就是他了!

 

兩個主餐整體味道都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沒有愛吃醬料的人可以請店家不要加醬,

吃食材本身的調味就夠味了!

他們家的醬料很不得我愛,只會掩蓋掉食物的美味

 

大口吃漢堡的服務人員都蠻親切的,

上菜速度也快,值得下次再訪

 

 

初訪大口吃漢堡-附攝影師同事的美照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大口吃漢堡

 

消費時間: 2016/11

 

地  址: 300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樓(巨城7樓)

 

電  話: 03 515 2512

 

粉絲專頁: 大口吃漢堡 FB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 11:00-21:30

 

推薦菜色: 大漠雞腿堡、沙拉吧

 

完整菜單: https://goo.gl/Nif3wG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